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滨州 >滨州特色服务

滨州仲裁办组织开展“服务大局 仲裁为民”仲裁宣传共享集中活动

2021

/ 0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7日,滨州仲裁办在市西碧林花园社区举办以“服务大局、仲裁为民”为主题的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宣传共享集中活动。

图片

  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成立于2020年11月11日,由滨州、济南、淄博、泰安、聊城、德州、东营等7家地市仲裁机构组成,联盟旨在进一步加强省会经济圈仲裁机构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形成仲裁工作合力,提升仲裁公信力,促进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此次宣传共享集中活动属于联盟“仲裁十大行动”之一,主要是通过仲裁集中宣传行动,进一步壮大仲裁力量、强大仲裁声音。

图片

  活动现场,滨州仲裁办工作人员通过宣讲仲裁法律知识、发放仲裁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推广仲裁法律知识,累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100余条。下一步,滨州仲裁办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大法律服务进企业、进基层、进社区的力度,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全方位加强仲裁法律制度宣传推广,最大限度提升仲裁知晓率,多元化解矛盾纠纷,主动融入法治社会建设大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