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德州 >德州特色服务

德州市仲裁办实招助力创城工作

2021

/ 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社区环境卫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宣传垃圾分类工作,传播文明生活理念,9月1日,市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振生带领办志愿者深入到双报到社区佰利金湖城西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举行环保垃圾桶捐赠仪式,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

  此次捐赠仪式,为社区送去了36个垃圾桶,使小区内垃圾桶集体换新,捐赠仪式现场,志愿者们协同配合,将捐赠的垃圾桶按照指定位置有序摆放。这批新垃圾桶“上岗”后,极大方便了社区居民收集和清运垃圾,有效缓解小区环卫设施不足的情况,解决了垃圾随意倾倒、露天堆放等问题,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

  自“双报到”工作开展以来,市仲裁办主动担当作为,并多次组织单位志愿者到该社区参与创城工作。下一步,市仲裁办将继续把创城工作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来抓,加大帮扶力度,重点整治创城工作堵点、难点和盲点,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夯实群众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