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德州 >德州特色服务

德州市仲裁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 颁布26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2021

/ 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实施26周年,扩大仲裁法律制度在基层的知晓率,让人民群众“知仲裁、懂仲裁、用仲裁”,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思维和和法治意识,9月1日下午,市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振生带队到石家园社区开展了仲裁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仲裁办志愿者为社区群众发放仲裁法读本、德州仲裁委员会仲裁规则范本,积极与群众沟通交流,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仲裁法律制度,解答社区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活动共发放仲裁宣传材料15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下一步,市仲裁办将继续加大仲裁法律制度进基层工作力度,努力增强仲裁知晓率和德州仲裁知名度,结合物业纠纷化解、金融纠纷化解等方式,引导群众树立遇事找仲裁、解决问题用仲裁、化解矛盾靠仲裁的良好习惯,真正做到仲裁为民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