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德州 >德州特色服务

德州市仲裁办召开物业纠纷仲裁处理座谈会

2021

/ 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拓宽仲裁服务领域,积极融入基层法律服务体系,3月9日下午,市仲裁办召开物业纠纷仲裁处理座谈会。座谈会由市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振生主持,德城区住建局副局长付立军、仲裁员代表及物业公司代表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市仲裁办办公、办案场所,观看了仲裁宣传短片。市仲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成民介绍了仲裁制度解决物业纠纷的优势。德城区住建局副局长付立军介绍了德城区物业工作基本情况。随后,各物业公司代表就物业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与仲裁员代表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沟通交流。

  杨振生作总结发言,杨振生指出,物业工作事关社区居民的基本生活要求,是社会和谐的重要方面,物业纠纷如果处理不好,将会带来很大的社会稳定隐患。仲裁制度独有的保密性、快捷性、和谐性等优势为解决物业纠纷提供了良好途径,希望各物业公司积极采用仲裁方式化解物业纠纷。

  杨振生强调,市仲裁办积极拓宽服务领域,努力融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充分发挥仲裁作为多元化解矛盾纠纷重要组成部分的积极作用,打造德州仲裁服务新品牌。物业纠纷作为基层矛盾最具代表性的纠纷,市仲裁办将从物业纠纷解决入手,从德城区推向全市范围,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努力为建成“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贡献新的力量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