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德州 >德州特色服务

杨振生到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调研知识产权仲裁保护工作

2021

/ 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9日,市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振生带队到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知识产权仲裁保护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滕俊国,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主任武月岭,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体系建设处四级调研员李伟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杨振生表示,2020年,双方联合设立了“德州仲裁委员会知识产权仲裁保护院”,并在禹城市、宁津县、夏津县、临邑县设立“知识产权仲裁调解中心”,平台建设不断推进,纠纷解决渠道不断畅通,工作机制不断健全,知识产权纠纷高效化解,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和法治环境作出了贡献。

  杨振生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协同配合,在扩大仲裁保护覆盖面和提高仲裁调解案件数量上下功夫,加深双方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联手打造快速调处知识产权纠纷的平台,引导企业运用仲裁方式解决知识产权纠纷,实现非诉解决纠纷,助力德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