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济南 >党建引领

济南仲裁办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

/ 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7月8日上午,济南仲裁办组织开展“学史力行 践行初心”共筑健康济南无偿献血活动,用汩汩热血表达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展现新时代济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配合做好献血准备工作,报名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自觉规律作息,戒烟戒酒,清淡饮食。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依次填写个人信息、进行血液检测。确认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干部纷纷挽起袖子准备采血,一袋袋饱含着爱心的血液从手臂缓缓流向采血袋,用殷殷热血展现着责任与担当。

  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1名党员干部成功献血。大家纷纷表示,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非常满足和自豪。今后,济仲人将不忘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为党徽增色、为党旗添彩,共同汇聚起建设康养济南、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磅礴伟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