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济南 >党建引领

济南仲裁办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课

2021

/ 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济南仲裁办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推动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担当的精神、崭新的风貌积极投身到仲裁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7月29日下午,济南仲裁办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处长张晓军同志为全办工作人讲授党风廉政建设课,济南仲裁办副主任、党组成员谢频同志主持。

  张晓军同志围绕“认清形势、明确责任、筑牢底线、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新成效”这一主题,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作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认真分析了当前抓作风建设、纠正“四风”面临的新形势和突出问题,系统讲解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基本涵义、主要内容,并就如何防范发生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了警戒提醒。整个授课运用理论、制度、规定以及典型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就有关问题进行了阐述讲解,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内涵深刻。

  大家认为,这次授课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和把握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系列要求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我们结合实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全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表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高效廉洁机关,提升济南仲裁公信力是我们的重要使命和责任。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紧抓不放、常抓不懈,常打思想“免疫针”、构筑制度“防火墙”、强化监督“紧箍咒”,确保每一名党员干部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严守党的纪律底线。要自觉加强党性锤炼,严格自律、慎独慎微,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真正从内心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仲裁环境,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做出济南仲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