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济南 >党建引领

强化党建工作交流 助力走好乡村振兴路

2022

/ 01/30
来源:

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手机查看

  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直接联系群众的纽带,是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直接执行者,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走好“最后一公里”的关键。西营镇东岭角村是济南仲裁办对口帮扶的两个村之一,仲裁办第一党支部党员闫克楠在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东岭角村工作组任组长,同时担任驻村“第一书记”。

  1月28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东岭角村开展“强化党建工作交流,助力走好乡村振兴路”主题党日活动,仲裁办主任、党组书记王伟,副主任、党组成员朱志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走访慰问了东岭角村两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带去了节日慰问品,送去党组织的关心。

  随后,大家来到刚落成的村级电商服务中心,向村委姚法臣书记和工作组成员详细了解了村两委的建设情况和工作规划,交流了抓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围绕加强党建统领、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和加快电商中心发展,提出了很多有参考意义的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