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济南 >特色服务

山东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及计价培训班举办

2021

/ 0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建 实习生 王毓晨 威海报道

  2021年7月3-4日,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及计价实务培训班在威海召开。本次培训班由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联合主办,威海市建筑业协会承办、济南建设工程仲裁院等多家单位提供支持。

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滨

威海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庄晓亭

威海市建筑业协会会长王传波

威海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李月波

  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滨,威海市建筑业协会会长王传波,威海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庄晓亭出席并致辞。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秘书长于振平,省建筑业协会法商委当值主任李恒等法商委委员及威海市住建局多名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培训班由省建筑业协会法商委主任委员李恒、于振平分别就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及计价实务授课。全省十六地市建筑业协会的负责人及企业代表等67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大众网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现场直播,共计15700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

  李恒以“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理解与适用的实务问题”为题做了一天的专业分享,详细阐述了建设工程总承包的概念、类型、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的界定和识别,并对建设工程总承包示范文本条款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于振平以“建设工程总承包计价实务问题”为题做了半天的专业分享,结合案例分析了建设工程总承包计价与施工总承包计价的区别,阐述了建设工程总承包计价的有关规定、方式、招标控制价编制办法、投标报价编制办法、签约合同价应注意问题、造价争议解决机制等。

  本次培训班的内容紧贴企业需求,授课专家专业水平高、讲解生动详实,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今后,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及其法商委将进一步开展相应工作,努力助推我省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