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济南 >特色服务

济南仲裁办携手爱心企业助力乡村振兴

2021

/ 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乡村振兴,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济南慈善总会党支部、济南市工商联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于7月7日在西营街道枣林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济南慈善总会、山东众安安防有限公司向枣林村捐赠2万元慈善款,用于该村困难老年人救助。枣林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该村建设发展情况,并向济南慈善总会、山东众安安防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与会人员就枣林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从各自的层面支持枣林村下一步的建设发展表达了心声。

济南市南部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段振锋

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 谢频

济南慈善总会监事长 刘继强

济南市工商联企业家协会秘书长 王宝岭

  济南市南部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振锋,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谢频,济南慈善总会监事长刘继强,济南市工商联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宝岭,爱心企业代表,西营街道办及济南仲裁办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