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济南 >特色服务

济南仲裁委召开服务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2021

/ 0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扎实开展仲裁“优质服务年”活动,进一步提高仲裁为当事人服务的水平,优化我市营商环境,7月16日下午,济南仲裁委员会联合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举办“服务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会上,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于泉介绍了济南市房地产业相关情况。济南仲裁办一级调研员安群介绍了2020年及2021年上半年房地产案件的受理及审理情况。随后,与会房地产企业代表就规范仲裁条款情况、运用仲裁方式解决合同争议的经验做法和感受进行交流讨论。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仲裁员和仲裁办工作人员针对各地产公司提出的在日常签订合同、履行、仲裁等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交流。

  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安群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济南仲裁委将充分利用专家资源和仲裁制度优势,以流程最优、时间最短、服务最好的标准打造一流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仲裁服务质效。会后将针对今天提出的问题,细心梳理,精心研究,制定完善的工作措施。同时,希望大家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我们将提供精准的仲裁服务,促进房地产纠纷多元化解、和谐化解。

  山东建筑大学教授、房地产大数据与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崔晓青及济南仲裁办、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人员、部分资深仲裁员与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