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济南 >特色服务

济南仲裁办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

/ 1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16日下午,市直机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济南社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国庆同志来到济南仲裁办作专题辅导报告。

图片

  报告会上,王国庆同志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题,紧紧围绕《决议》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决议》的历史逻辑和主要内容、百年奋斗的重大经验和政治智慧等方面的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对下一步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图片

  报告会后,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力量汇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同济南仲裁发展、本职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年终各项工作;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明年工作的谋划中,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仲裁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图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