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济南 >特色服务

济南仲裁办开展诉裁对接工作

2022

/ 0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进多元化矛盾纠纷解决机制的不断完善,3月17日,济南仲裁办与历下区人民法院进行诉裁工作对接,历下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于骐宁一行参加,济南仲裁办一级调研员王青出席并主持座谈。

  会上,于骐宁庭长介绍了历下区人民法院当前审判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诉讼与仲裁建立对接工作机制有利于形成纠纷化解合力,助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进一步推动诉源治理工作顺利开展。双方就建立金融案件诉裁对接模式、畅通信息化系统、协助财产保全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王青在总结发言中对历下区人民法院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建立诉裁对接长效沟通机制,定期召开座谈会通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希望双方在仲裁保全、诉裁对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更好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今后,双方将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推进金融等商事领域的“诉讼+仲裁”诉裁对接工作,不断完善案件诉前调解模式,探索建立案件分流对接机制,打通双方沟通渠道,主动融入社会治理大格局,进一步发挥仲裁优势,为群众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一站式纠纷解决渠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