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济南 >特色服务

山东省司法厅领导莅临济南仲裁办调研指导工作

2022

/ 03/25
来源:

济南仲裁委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5日,山东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李邦喜一行到济南仲裁办调研指导工作,山东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董敬贵、一级调研员李世敏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济南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伟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立案厅、仲裁庭、办案秘书办公室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我办工作开展情况,与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分析研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座谈过程中,王伟主任汇报了济南仲裁办近几年来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咬定“打造一流仲裁机构、建设区域仲裁中心”目标和“六个一流”标准,狠抓仲裁办案质效和仲裁公信力建设,在服务强省会建设中不断彰显仲裁力量的相关情况。部分班子成员围绕仲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区域仲裁发展、网络仲裁建设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

  李邦喜对济南仲裁办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济南仲裁人要主动融入公共法律服务,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谋划和推动仲裁工作。

  王伟主任表示,济南仲裁将继续充分发挥仲裁在解决民商事纠纷、完善多元化纠纷化解机制方面的重要作用,全力优化仲裁法律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仲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