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淄博 >淄博党建引领

淄博仲裁办组织参观 “数风流人物——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题展

2021

/ 09/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3日,淄博仲裁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数风流人物——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序厅和“曙光”“烽火”“ 凯歌”“新天”“潮声”“逐梦”7个展区,深入了解淄博党史的重要人物、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及重大事件,感受了一百年来淄博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顽强拼搏、不怕牺牲、不懈奋斗的壮阔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觉悟,坚定了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躬身入局、担当实干,争做关键变量、争当最红战旗,为实现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仲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