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淄博 >淄博特色服务

淄博仲裁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普法活动

2021

/ 0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图片

  为进一步发挥仲裁在化解基层矛盾纠纷中的重要作用,打通仲裁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落实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宣传共享集中行动,9月17日上午,淄博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徐俊国带领全体人员走进张店区马尚镇齐悦国际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律师仲裁员徐彩霞、张学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群众讲解仲裁法律知识,针对社区企业、个体工商户、社区居民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细致回答,拉近了仲裁与服务对象的距离,彰显了仲裁为群众办实事的风范,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仲裁的认知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是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宣传共享集中行动的组成部分。集中行动主会场设在济南山东大厦,济南仲裁委员会承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协办,行动主题是“服务大局 仲裁为民”。济南、淄博、泰安、聊城、德州、滨州、东营七家仲裁机构采取进协会、进乡村、进县区等不同形式,共享优质宣传资源,普及仲裁法律制度。

  淄博仲裁办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仲裁职能作用,采取多种形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法律服务,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用心为民办实事,务实为民解难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