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最新动态

徐俊国: 服务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 建议共建“五大共同体”

2020

/ 1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10日至11日,由法治日报社和山东省司法厅指导,山东省仲裁发展促进会、济南仲裁委员会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协办的首届黄河仲裁发展高端论坛,在济南成功举办。

  在论坛上,来自全国的专家大咖围绕“仲裁服务重大国家战略的历史使命”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淄博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俊国以“仲裁一体化发展的文化内涵与前景展望”为题,进行了主题分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威

  徐俊国从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思考,研究心得,围绕弘扬国学精神,建设仲裁文化,分享了对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的文化内涵的理解和把握,包括建立学习共同体,建立信仰共同体,建立文化共同体,建立友情共同体,建立责任共同体,展示了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的发展愿景。

  “仲裁机构要努力做到四台、四度。”徐俊国指出,“要为干部干事创业、成长进步当好后台,为仲裁员和仲裁秘书成长发展提供舞台,为当事人划界纠纷提供平台,为市场主体合法合规经营维护良好的市场经济大胆站台;有广度、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