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惠众新金融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5-10-23 10: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惠众新金融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众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2日,注册资本人民币10亿元,经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是国内首家以民营资本出资成立的省级小额贷款行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惠众公司设立了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和战略发展委员会、薪酬考核委员会、审计监督委员会和关联交易委员会,确立了董事会领导下的总裁负责的管理体制,实现了所有权、经营权、监督权三权分离,形成相互监督、相互促进的运营机制。公司现有员工151名,设有小贷业务中心、资产管理中心、风险控制中心、财务中心、培训中心等15个部室。

  惠众公司是以发展普惠金融及新金融为目标,以服务小额贷款公司行业发展为宗旨,以政府授权和市场化运作为手段,全力打造一个市场定位准、企业功能全、发展理念新、科技含量高的省级小额贷款行业综合服务平台。公司的核心意义和价值是解决全省400余家小贷公司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拓宽小贷公司的融资渠道,合法、合规、创新的促进整个行业发展。

  惠众公司将充分利用现代IT技术和互联网、大数据手段,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用户体验、完善的服务、严格的风险与内部控制管理体系、创新的业务模式,帮助客户成长,推动小额贷款行业规范持续发展,打造山东金融改革的升级版。

  更多详情请登陆山东惠众新金融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huizhongxinjinrong.c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