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集团

2015-10-23 10: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济南市政府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2003年,主要承担西部新城规划策划、土地熟化、政府公益性项目建设、国有资产运营及相关产业培育等职责,涉及金融投资、城市开发建设、资产经营、旅游、健康、文化等六大板块。下设西城置业、西城资产、西进咨询、西城国际文化旅游等多家子公司。

  十年来,结合大学科技园、园博会、全运会、京沪高铁、十艺节等重点项目建设,完成了130km的道路建设,280万m2的安置区建设,100多万 m2的公共配套,400多万 m2的环境绿化,落地了3000多万 m2的开发项目。

  印象济南简介:

  印象济南·泉世界项目距济南西高铁站1km,占地313亩,是西城集团投资的文化、商业、休闲街区,面积约27万 m2,含“食、住、购、娱、文、礼”六大功能,有七十二工坊、创客乐园、三十六主题客栈、国学园、婚庆会所等特色街区。通过融入泉水、柳树、荷花等元素,以济南最具代表的明府城和老商埠区建筑风貌为基准,形成独特的环境及文化感受。在为片区完善配套的基础上将打造济南的城市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