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

2015-10-23 1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是由天津大学博士、EMBA山东校友中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及相关行业的优秀学员;建筑、设计领域国内外知名专家;齐鲁地产界领军人物;全国房地产界知名学者等依法自愿组成的同业组织,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非营利性的行业性社会团体。

  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的宗旨是本着智谋、融合、建铸的主题思想,为会员提供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推动天津大学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互相之间的交流、合作与创新,沟通会员与政府、社会的联系,促进房地产行业和住宅产业现代化的健康发展。

  协会目前拥有60余家会员单位,包括齐鲁置业、绿地集团、祥泰实业、银丰集团、绿城集团、荣盛地产、阳光壹佰、高速地产、大卫国际、绿地泉景、北大资源、德润地产、中建地产、中铁建工、立天唐人、中海地产、金科地产、三庆集团、西城集团、中垠地产、中铁十四局、高新控股、中润地产、鲁商置业、三箭集团、鲁能亘富、世茂股份、连成置业、中投建邦、润华集团、融汇集团、中齐地产、四建地产、万达地产、海尔绿城、龙湖地产、万科地产、新城地产、恒大集团、黄金地产、天鸿置业、碧桂园集团、中天置业、金大地集团、瑞驰置业、天马相城、地平置业、银和怡海、亚星集团、华能置地、恒生地产、广宇发展、永宏置业、华邦集团等实力房企及建筑设计行业领军人物。

  协会关注地产行业的成长与发展,与大众报业集团、济南报业集团等主流传媒在新闻宣传、精准营销、舆情服务等方面建立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针对媒体、地产、金融、教育、医疗、文化、汽车、休闲等板块跨界整合资源,全方位、多层次助力会员事业发展。

  为创建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和创新平台,天津大学为地产领域高级从业人员量身打造了天津大学地产领袖班和天津大学地产精英班。由国内外著名教授学者和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知名专家、企业家授课,课程围绕房地产设计、开发、建设、投资等相关领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