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唯:纠纷调解要依据法规公平公正

2018-10-23 18: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23日上午,全省首家仲裁调解联盟——济南仲裁调解联盟成立。成立仪式上,济南市现代物流协会副秘书长贾唯对物流行业的纠纷调解进行了经验分享。

  贾唯介绍,通过这些年对物流企业各种类型的纠纷处理来看,每次的调解处理都能达到双方满意的结果是有难度的。通过总结工作经验,使调解的双方达到满意的条件是:我们的调解处理要让双方接受,而不是其中某一方满意或不满意。做到这点,必须依据法规,有理有据,公平、公正、公开。

  贾唯表示,期待今后能够在物流行业全面开展仲裁规范推广工作,为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济南现代物流协会成立于2003年,下设“济南康杰培训学校”、“山东古玩城有限公司”和“济南邦斯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三个分支机构。协会自创建以来即大力发挥行业组织的积极作用,不断推动济南物流向着快速、规模、健康的方向发展。 协会由济南市各种经济成份的物流企业、行业服务企业以及相关科研、教学单位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组织,是具有法人资格、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现拥有济南零点物流港有限公司、山东盖世物流集团、山东佳怡物流有限公司、山东奔腾物流有限公司、山东宇佳物流有限公司、山东星光大道物流有限公司、山东递速物流有限公司、山东新华顺物流有限公司、山东宇鑫物流有限公司、山东远盾物流有限公司、山东风火轮物流有限公司、山东将山铁路物流有限公司等17家副会长单位、110家理事单位及几百余家会员单位。协会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宗旨,以维护会员权益为己任,架设企业与政府的沟通桥梁,真正为解决物流企业困难而不懈奋斗。协会成立十五年来,发展会员超过千余家,是山东省内成立的第一家物流行业协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