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互动之体育我最强

2013年08月19日 14:27作者:来源:大众网

8月18日上午9:30,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山区孩子献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开始,简单的捐赠仪式之后,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50余名来到北大吴小学的员工与孩子们进行了共读一本书、精彩英语角、体育我最强等爱心互动活动。

  大众网济南8月19日讯  8月18日上午9:30,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山区孩子献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开始,简单的捐赠仪式之后,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50余名来到北大吴小学的员工与孩子们进行了共读一本书、精彩英语角、体育我最强等爱心互动活动。

  报名参加体育运动的男同学们非常踊跃,体育场上员工与孩子们你追我赶,各亮绝活。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一员工的手指转球引来了孩子的连声喝彩,而另一员工的带球过人技术更是引得孩子们一遍遍地模仿,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员工与孩子们仍然兴致不减,喝口水、擦把汗之后继续上场参与比赛。

 

中意人寿员工表演手指转球

你争我抢 不甘落后

员工表演带球过人

员工与孩子们快乐地玩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