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互动之共读一本书

2013年08月19日 15:09作者:来源:大众网

8月18日上午9:30,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山区孩子献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开始,简单的捐赠仪式之后,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50余名来到北大吴小学的员工与孩子们进行了共读一本书、精彩英语角、体育我最强等爱心互动活动。

  大众网济南8月19日讯  8月18日上午9:30,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山区孩子献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开始,简单的捐赠仪式之后,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50余名来到北大吴小学的员工与孩子们进行了共读一本书、精彩英语角、体育我最强等爱心互动活动。

  报名参加共读一本书的孩子们,手里捧着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捐赠的崭新彩页图书,一遍遍摩挲着都有些爱不释手,在中意人寿“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绘声绘色地阅读着,进入了五彩缤纷的美妙童话世界。

孩子们对崭新的图书爱不释手

孩子与“老师”在进行愉悦的交流

孩子们之间在分享读书的心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