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互动之精彩英语角

rtmp://vod.dzwww.com/vod|yunying/2013/07/jrzs1

2013年08月19日 15:16作者:来源:大众网

8月18日上午9:30,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山区孩子献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开始,简单的捐赠仪式之后,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50余名来到北大吴小学的员工与孩子们进行了共读一本书、精彩英语角、体育我最强等爱心互动活动。

  大众网济南8月19日讯  8月18日上午9:30,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山区孩子献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开始,简单的捐赠仪式之后,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50余名来到北大吴小学的员工与孩子们进行了共读一本书、精彩英语角、体育我最强等爱心互动活动。

  北大吴小学之前没有电脑,仅有的一台投影仪还是从别处淘换来的,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切身体验到多媒体教学的课程,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孩子们捐赠了一台液晶电脑。报名精彩英语角的孩子们,在中意人寿“老师”们的引领下,上了第一堂真正意义的多媒体英语课,并且学会了许多英语单词,还一起合唱了《虫儿飞》等歌曲。

孩子们的第一节多媒体课程

讲台下的孩子们是如此求知若渴

“老师”教孩子们英语单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