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老师的新自行车

2013年08月19日 16:22作者:来源:大众网

郝老师是北大吴小学里的一位老教师了,已经退休的他被返聘回校,60岁的他仍然坚持在教学一线。他每天骑着一辆破旧的二八自行车,奔波在学校和家之间。自行车的各个部件好多都已经锈迹斑斑了,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员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郝老师捐赠了一辆山地自行车,郝老师的二八自行车光荣“下岗”了。

   大众网济南8月19日讯  郝老师是北大吴小学里的一位老教师了,已经退休的他被返聘回校,60岁的他仍然坚持在教学一线。他每天骑着一辆破旧的二八自行车,奔波在学校和家之间。自行车的各个部件好多都已经锈迹斑斑了,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员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郝老师捐赠了一辆山地自行车,郝老师的二八自行车光荣“下岗”了。

郝老师的二八自行车

郝老师的新山地自行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