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纳零距离,美好一日行

2013年06月05日 18:48作者:彭进来源:大众网

四月的天像是个顽皮的孩子,放不下冬天的寒气,却又迫不及待的要去抓住春天的裙摆。在这个让人琢磨不透的季节里,我们的纳税服务大厅,却总能给人们带来一丝惬意与安慰。

  四月的天像是个顽皮的孩子,放不下冬天的寒气,却又迫不及待的要去抓住春天的裙摆。在这个让人琢磨不透的季节里,我们的纳税服务大厅,却总能给人们带来一丝惬意与安慰。作为一名纳税服务工作人员,我们与纳税人有着不解之缘,在沟通和交流中,我们总能感受到对方的温暖,总能给对方带去真诚的服务和感动。

  就在昨天,我依旧怀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4月27日,是本月认证发票的倒数第二天,恰巧正赶上槐荫国税停电,我们市中国税就但当起了候补力量的重任。在能完全搞定手头工作的前提下,我们综合服务岗纷纷加入了为纳税人认证发票的队伍中,在我们正干的火热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位年纪青青的小姑娘,搬着一个装满资料的大箱子,边擦着汗边气喘嘘嘘的对我说:“你好,我们是山东省农业银行的,来做资产损失备案,这是一箱资料,还有好几箱正在搬来。”资产损失备案是我们综合服务岗主要的受理业务之一,今天来的农行,资料非常的多,又恰逢其他的窗口都在忙着认证发票,所以我的任务就相当艰巨了。正在我发愁如何整理这么一大堆资料时,这位纳税人主动提出来要帮我整理,并且与她同行的还有两人,也加入了一同整理资料的队伍。我们四人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我们将所有资料分成四份,并且每一页都盖上了我们的受理业务章,然后再盖上受理人名章,最后再把所有资料装箱封存,当我们忙完时,已经十二点十分了。虽然那天中午没有赶上吃饭的车,但是我们都感到很幸福。那是征纳双方给彼此的感谢,给彼此的温暖,给彼此最真挚的信任。这一天,是我最难忘的美好一天。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