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源于用心

2013年06月05日 18:51作者:李易儒来源:大众网

纳税服务不仅仅在业务上专业,在政策上了解,更多的则是在纳税人办业务的点滴中用热心感染他们,用细心帮助他们了解政策,用关心呵护税企情谊,将纳税服务始于纳税人的需求,终于纳税人遵从体现的淋漓尽致。

  纳税服务不仅仅在业务上专业,在政策上了解,更多的则是在纳税人办业务的点滴中用热心感染他们,用细心帮助他们了解政策,用关心呵护税企情谊,将纳税服务始于纳税人的需求,终于纳税人遵从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税企见面会的日子,我发现办税服务大厅又发生了新的变化,增加了专家专栏、业务能手、服务明星三块展板,还有办公座椅的变化,导税台增高十公分,展现了大厅的新风貌。给我们纳税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专家专栏,主要介绍的是申报、综合、发票、12366、导税和车购税这六大方面,当我们遇到问题、疑惑以及政策咨询等情况,寻求帮助比较方便快捷。业务能手,则是在业务的处理上,速度效率比较高,政策掌握熟练的精英们,在办理业务时,可以寻求他们帮助。服务明星,则是在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得到纳税人好评的工作人员。而且三块展板的下方都留有,“我服务,您来评”的实名制监督栏,可以更好、更贴心地为纳税人服务。

  新的办公座椅的投放,使纳税人在填写资料记录信息时更加舒适便捷,更加体现了尊重与贴心的关怀。

  导税台相较于以前,提高了十公分,可就是这十公分,使纳税人填写表单更加舒适、便捷。相较于之前的功能,不再只是咨询、解答,还向纳税人发放各类表单,辅导纳税人填写,帮助其解决急难问题。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带着报表焦急的来到办税服务大厅,在叫号机旁边来回徘徊,流动导税员看到后,主动上前问寻,了解大爷年纪较大眼睛有点花,而老人家需要四点之前去接孙子放学,此时已经是三点半了,大爷前面还有27位纳税人在等候,于是,导税员便把大爷引导到绿色通道,为其快速办理完税款申报。老人感激地说,都说税务严肃、拘谨,其实来到体会一下,现在的税务局是真真正正为咱们纳税人办实事,服务的政府部门呢。

  用心为广大纳税人服务就是尽量将纳税服务推向前沿,将业务进行分流,使纳税人等待的时间更少,效率更高更快捷。

  纳税服务是税企征纳关系的桥梁,如何使桥梁更通畅,压力更小,质量更高,就需要用心去体会,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观察,才能将纳税服务推向更高的标准与要求,使税企征纳关系更加和谐稳定,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