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2013年06月05日 21:02作者:信莎来源:大众网

在这里,非常感谢高青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人员对我父亲的帮助。

高青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

  在这里,非常感谢高青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人员对我父亲的帮助。

  自己前几天买了一辆别克车,交税的时候我父亲和我一起来的。由于自己在企业负责销售业务,经常跑外地。前天我父亲在家里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里反映自己是国家税务总局的工作人员,因最近国家实施税收优惠政策,可以办理车购税退税,只要车主提供银行卡账号即可。我父亲文化水平低,人又老实,把银行卡账号给了那个人。

  我父亲不放心,立马就来咱们国税局咨询,才发现自己受骗了。咱们国税局大厅人员为我父亲讲,如果按照电话里的退税步骤操作,把银行卡插在自动取款机上,将银行卡号、密码、身份证号告诉对方,结果不是车主获得退税款,而是被骗取了银行卡信息,卡内资金被一卷而空。你们帮我父亲把钱及时从卡里取出来,保证了卡内资金的安全。

  更难能可贵的是,咱们办税厅以此为戒,为了使方便广大纳税人不再受骗,印制了车辆购置税温馨提示卡片,办税服务厅办理车购税的纳税人手一张,有效的防止了以上行为的发生。你们高度负责的精神令我父亲和我很感动。

  再一次衷心感谢你们。

  2012年12月15日

  信莎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