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服务,我们用真情呵护

2013年06月05日 18:31作者:来源:大众网

2012年12月底的一天,临近下午下班的时间了。由于到了年底,办税大厅里人熙熙攘攘,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还在有条不紊的办理发票认证、发票领购等涉税事宜。

  2012年12月底的一天,临近下午下班的时间了。由于到了年底,办税大厅里人熙熙攘攘,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还在有条不紊的办理发票认证、发票领购等涉税事宜。

  此时,一位纳税人急冲冲地走入了办税大厅,进来后着急的走到办税服务台问道:“我急着开发票,在哪个窗口买?”纳税人可能是太着急所以口气不太好,但是服务台的值班人员仍面带微笑仔细地询问了他需要购买何种发票,然后把他领到了发售普通机打发票的成雪芹所在的窗口。成雪芹在询问了纳税人需要购买几份发票后,说:“麻烦你先把税务登记证副本和发票领购本给我,我给你把发票领出去”。纳税人一听急了:“什么领购本?没见过。”成雪芹听了这话,又问道:“你是不是以前没买过发票,这是第一次购买?”纳税人点头。“第一次购买普通发票需要带齐税务登记证副本及其复印件,经办人的生份证及复印件,还有发票专用章,公司公章,您现在带着些资料了吗?如果带齐了可以现在为您办理,当场就能领出发票。”纳税急道:“那就是买不出来了?可是我急着挂账呢,今天对方公司下班之前开不出来发票就得到明年了,您给想想办法,先卖给我不行吗?”面对纳税人焦急地神情,考虑到纳税人的特殊情况,成雪芹想了想,说:“这样,你把你身份证还有税务登记证副本留给我,我先把发票领给你,然后我帮你去复印,你再来拿。”然后成雪芹指导着纳税人填写完第一次购买发票的表格,为纳税人领出了发票。

  “以后您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先打我们的咨询电话,省的有时候白跑一趟”,成雪芹给他递去了一张纳税服务卡。纳税人认真收起了纳税服务卡,满意地离开了办税服务大厅。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