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在大厅

2013年06月05日 21:04作者:来源:大众网

到了晚上七点钟,办税服务厅的灯火依然通明,往常这里早已是一片漆黑。但是今天大厅的工作人员们都待在工作岗位上,帮助纳税人认证发票,丝毫没有半点怨言。他们良好的服务成为纳税人心中抹不掉的记忆。

  2012年一个月末的下午,办税服务厅纳税申报岗挤满了来进行发票认证的纳税人。正当工作人员忙碌地帮纳税人进行认证时,突然间大厅的电脑都出现故障不能正常工作,原来是税务局内部网络出现了问题。因为那天是当月发票认证的最后一天,而当时的时间已经快要下班了,大厅里面还等待着很多的纳税人,如果当天企业发票不能及时认证很可能会造成很大经济损失,纳税人心里免不了火烧火燎的。

  突然,一个企业会计跑到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小杜的旁边,用力的猛锤她前面的桌子,开始谩骂起来,一些不文明的词语也开始从嘴里面吐了出来。这时小杜礼貌的回答:“我们也跟您一样着急,也希望早点帮您们把发票早点认证完,但是网络不好,已经联系相关人员在维修了,好了之后就立刻帮您们认证的”,但是对小杜的回答,该会计丝毫不满意,面对该会计的不理解,小杜继续耐心讲解着,终于大厅里面的网络突然好了,受尽委屈的小杜默默坐回自己的位子上,开始帮纳税人认证发票。在紧张的忙碌了一个多小时后,大厅里认证的人开始逐渐变少,下班时间到了,这时还有一些企业没有认证完发票。为了不给企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大厅工作人员齐力加班继续帮他们认证着。

  到了晚上七点钟,办税服务厅的灯火依然通明,往常这里早已是一片漆黑。但是今天大厅的工作人员们都待在工作岗位上,帮助纳税人认证发票,丝毫没有半点怨言。期间大厅工作人员还耐心地提醒着纳税人以后记得早些认证,尽量避免因耽搁时间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他们良好的服务成为纳税人心中抹不掉的记忆。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