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无时无刻不在

2013年06月05日 19:02作者:张萍来源:大众网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这天本该是孙悦荣同志的双休日。由于平时她没时间照顾她那独身一人的父亲,因此父亲长年住在她妹妹家里,双休日她该去尽一下做女儿的义务了。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这天本该是孙悦荣同志的双休日。由于平时她没时间照顾她那独身一人的父亲,因此父亲长年住在她妹妹家里,双休日她该去尽一下做女儿的义务了。

  清晨,她早早起来去了父亲那里,想好好陪陪她的爸爸。可是到了莱阳没多久,电话响起来:“喂,你好!”,“喂。你好!是孙会计吗?”,“是的,你哪位啊?“我是方圆集团的李凯利”“什么事?李科长?”“是这样的,我们公司认证发票的扫描仪坏了,有300多份发票还没认证,不好意思孙会计,能否麻烦让你到大厅去帮忙在税务机关认证一下?今天是这个月认证的最后半天了,过了今天我们这个月的发票就不能认证,出现的税款数额很大,恐怕缴纳税款有困难,既便硬撑交上了税款,也会因为资金影响到生产的。”电话那头的李科长显的是非常不好意思,同时更听出的他的着急情绪。

  电话这边的她毫不忧豫地说到:“没问题,我现在在莱阳,就是立刻向后赶也要个把钟头,你不用着急,我一定赶回去把发票给你认证了。这是我份内的责任,你不用不好意思。”这时听到电话哪头的李科长长长的嘘了一口气。然后她回头看了看多日不见的父亲正用双眼注视着她,看得出他已听出了她电话的意思。没等她说出口他开话了:“回去吧,工作第一,想我了下周再来。”看着父亲那慈祥中带着不舍的表情,她的眼里充满了泪水。收拾完东西,马上启程向海阳赶,途中她就电话了李科长让他同时向国税大厅中赶去。到了单位已接近4点了,李科长已在楼下等候了。没让李科长多说一句客气的话就开始工作起来,天气特别热,扫描仪使用多年了识别能力又有限,心里特别着急,一会儿身上已流下了汗水,即使这样还是一份一份反反复复地将发票认证完毕。这时的时钟已经指向了7点,这时她们的晚饭还没吃,李科长非常真诚地邀请她去吃点便饭,可是她还是尾婉拒绝了,因为她要回家陪她的儿子和丈夫,他们还在家里等她回家做饭呢。事后李科长经常把这件事挂在嘴上,说国税大厅的服务就是好,无时无刻不在。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