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服务,为企业节时增效

2013年06月05日 19:05作者:王堃来源:大众网

一两个电话,半天的时间,看起来不起眼,但积少成多,每一年为我们纳税人节约的时间不计其数。办税厅的女税官们想我们所想,竭尽全力凡事以我们纳税人的利益为先,预约服务是为我们纳税人,节约时间更是为我们纳税人。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我拿起电话,话筒里传来熟悉的声音,“喂,您好,这里是国税办税服务厅,根据您企业的预约提请,请于今日下午两点带全您单位的出口退税申报资料准时前来审核,谢谢!”

  虽然在每个申报期的不同日子都能接到相同的电话,但是,我的心还是被出口退税预约服务触动着。我是一家合资出口企业的会计,每个月出口三百份左右,申报期对我来说意味着必须挣分夺秒。最早申报时我是提着厚厚的一摞摞资料排队等着审核,往往是半天排队,半天审核,这还是运气好的时候,运气不好时能排将近一天,总之非常浪费时间。但自从出口退税实行预约服务以来,每个申报期我都会早早做好报表,然后告知办税厅出口退税岗预约时间,接下来就是等电话通知何时去申报,这种温暖贴心的服务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纳税人,因为在这期间企业可以继续填表各单位的报表,不耽误工作;并且接到电话即到即审,省去排队等待,节约了大量时间。

  一两个电话,半天的时间,看起来不起眼,但积少成多,每一年为我们纳税人节约的时间不计其数。办税厅的女税官们想我们所想,竭尽全力凡事以我们纳税人的利益为先,预约服务是为我们纳税人,节约时间更是为我们纳税人。办税厅这些可敬可爱的女税官们甘做为企业节时增效的有力推手,这背后的努力、用心与服务深深感动着我们广大纳税人。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