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使工作变得快乐

2013年06月05日 19:39作者:陈东华来源:大众网

税收事业,在税务工作者眼里,是一种使命,一种责任,是相许终生的承诺,是永恒不变的追求。

  税收事业,在税务工作者眼里,是一种使命,一种责任,是相许终生的承诺,是永恒不变的追求。自我加压,苦练业务技能。有时为了一个问题反复琢磨反复测试,最终确认准确的答案,使问题圆满解决,对待纳税人努力做到:宣传政策,文明办税,以耐心接待每个纳税人;认真负责,换位思考,以真心迎待每位纳税人;热情周到,优质服务,以诚心对待每户纳税人。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周忠凯常说:“人要学会换位思考,凡事但求尽力,但求心安,但求无愧。”。

  一天中午,下班时间已经到了,正准备回去吃午饭,一位纳税人匆匆赶来买发票,看着纳税人焦急的神态,她满脸笑容地说:“不要着急,你先歇歇,如果手续齐全,我马上帮你办。”她接过资料,认真审阅,将验旧信息仔细录入微机,等纳税人接到发票时,她会心的笑了。还有几次遇到节假日,纳税人由于急用发票,打电话说需要购买,她二话没说,匆忙感到大厅,以最快的速度办理完毕,得到了纳税人的赞扬。记得2009年1月22号,接近除夕,由于商业百元版发票前几天出现短缺,这天5点多才拉来发票,为了不耽误纳税人用票,等她卖完最后一户发票时,已是6点半了,看到纳税人离去的背影,她感到一丝丝欣慰。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