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尺柜台

2013年06月05日 19:30作者:刘蕾来源:大众网

鲍淑芳,兖州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普通的税务人员,十五年来坚守办税服务厅岗位,以负责的工作态度,娴熟的业务技能,微笑的服务方式,从容面对一次次困难与挑战,诠释着服务的真谛,实现了自我的超越。

  鲍淑芳,兖州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普通的税务人员,十五年来坚守办税服务厅岗位,以负责的工作态度,娴熟的业务技能,微笑的服务方式,从容面对一次次困难与挑战,诠释着服务的真谛,实现了自我的超越。

  爱岗敬业、率先垂范,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

  办税服务厅是为纳税人服务的窗口,是连接征纳双方的桥梁与纽带,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税务部门的威信和形象。对各类纳税人,她耐心接待和解释;枯燥的数据,每日重复的操作,她不允许发生半点错误。她征收的每一笔税款,都能准确无误地开具国税完税证、行政性收费收据,并耐心细致地辅导纳税人正确填写申报表,做到行业与征收品目相符,提高了办税大厅的综合征管软件数据管理质量。同时,她充分发挥对外窗口的作用,经常地向纳税人宣传税收政策。对能当天、当次办结的事情,及时办理;不能当次、当天办结的按服务承诺规定的时间办好。

  真心为民、真情感人,全心全意服务纳税人

  作为办税服务厅的窗口人员,她深知自己位置虽小责任重大,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国税形象,她为自己树立了“微笑再多一点,语调再轻一点,业务再精一点,得理再让一点,做事再多一点”的工作信条,把换位思考的理念实践在与纳税人的每一次交流中。她以真诚的微笑和准确的解答,赢得了广大纳税人的信任和尊重,都喜欢到她的窗口办理业务,纳税人说:“她办事,我放心。”

  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力行党员先进性

  作为办税服务厅的“老同志”, 她从来不摆资格、讲资历。她为人谦和,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具有很强的集体观念。只要是领导安排的工作,她都尽心尽力去做好。只要是同事在工作上或生活上遇到困难,她都主动上前,嘘寒问暖,热情帮助。

  “白玉凝素液,瑜瑾发奇光”,她,就是这样一个心系事业,只求奉献,不图索取,默默地为国税事业敛金聚财的基层税官。她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有的只是多年如一日真诚服务、为国聚财的点滴小事,有的只是勤勤恳恳、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