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税情”的品牌服务

2013年06月05日 20:58作者:来源:大众网

东平国税局重点打造了“三个纳税服务平台”、纳税人维权协会和“平湖税情”三大纳税服务品牌。倡导真心、爱心、热心服务。编印宣传手册、特刊赠送纳税人。开展我为纳税人献言献策等活动全面打造“平湖税情”纳税服务品牌。

  一、构建“三个纳税服务平台”

  延伸服务窗口,完善网络办税功能,形成方便、快捷的纳税服务平台;开展税法宣传、纳税咨询、纳税人需求调查等活动,创新服务方式,与纳税人形成互动平台;组建税收志愿者服务队,纳税服务与纳税监督相结合,形成服务监督平台。

  二、建立纳税人维权协会

  东平县纳税人维权协会成立于2009年11月,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制定了《东平县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跟踪问效管理办法》,成立“纳税人学校”和“纳税人维权协会”,定期组织维权协会活动,并定期对纳税人进行回访,积极接受各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来自各界的126名纳税人维权协会会员履行职责,维护纳税人正当权利,促进税务干部依法行政。两年来,共计对765户/次纳税人进行了回访,纳税人满意率达到99.97%。从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纳税人中聘请46名纳税服务监督员,自觉接受他们全方位监督。

  三、开展纳税服务品牌建设

  立足地域特色,推出“平湖税情”纳税服务品牌。倡导真心、爱心、热心服务。编印宣传手册、特刊赠送纳税人。开展我为纳税人献言献策等活动全面打造“平湖税情”纳税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