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城”的快捷高效名片

2013年06月05日 21:21作者:来源:大众网

临沂市市区国税局义堂分局办税服务厅已经成为“西部新城”的快捷高效名片,其特色服务如下:一是开展预约服务。二是设置绿色通道。三是开展地税税款代征。

  临沂市市区国税局义堂分局办税服务厅已经成为“西部新城”的快捷高效名片,其特色服务如下:

  一是开展预约服务。针对农村分局纳税人位置偏远、交通不便的实际情况,为了不影响纳税人办理业务,设置预约服务和延时服务登记簿。纳税人可以通过电话进行预约和延时登记,确定好服务时间,及时、快捷办理涉税业务。

  二是设置绿色通道。结合兰山区“西部新城”建设工作和纳税人信息等级评定信息,设置绿色通道,对落户的大项目好项目企业和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为A级的企业优先办理相关业务,营造诚信纳税、合法经营、做大做强的税收环境。

  三是开展地税税款代征。加强同地税部门的合作,开展信息沟通与交流工作,在进行国税税款征收的同时代征地税税款。自去年5月份开始到现在共办理了1324笔代征业务,代征地税72.53万元,有效堵塞了税收漏洞。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