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份车购税完税证明

2013年06月05日 20:43作者:来源:大众网

2011年8月2日,11点40分。一辆崭新的解放牌货车停在郓城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门前。郓城县路宇运输有限公司樊经理跳下车,快步走到办税服务厅车购税窗口,急匆匆地询问:“同志,上午还能交纳车购税吗?”

  2011年8月2日,11点40分。

  一辆崭新的解放牌货车停在郓城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门前。郓城县路宇运输有限公司樊经理跳下车,快步走到办税服务厅车购税窗口,急匆匆地询问:“同志,上午还能交纳车购税吗?”

  “可以,证件资料齐全,5分钟就可办完,请您不要着急。”车购税窗口的尹静微笑着,有意缓解樊经理的紧张情绪。

  “不是5分钟的事,我公司刚从济宁提来23辆货车,都要办理,可要费些时间。”樊经理似有歉意。

  “您不要慌,可以延时办理。”尹静话语平静,没有丝毫的迟疑。“好,谢谢!” 经理如释重负。

  “开通两个窗口,同时办理。”办税服务厅李宪宏主任赶忙过来,安排加班事宜。窗口人员李艳萍在另一个窗口也随即接受了车购税资料。

  尹静、李艳萍同时启动办税程序。他们准确、娴熟地审核资料、扫描发票条码、刷卡入账、打印税单,一步步认真操作。

  5分钟、10分钟、20分钟……其他窗口已经下班,整个大厅忽然静了下来,计算机的键盘声越发清脆。尹静、李艳萍心无旁骛地继续工作,一份又一份车购税完税证被打印出来。服务厅电子时钟指向13点20分,23份完税证整齐打印完毕,交到樊经理手中。

  “时间这么晚了,一起吃顿加班饭吧。”樊经理诚意邀请。“不用客气,加班加点对我们来说非常正常,我们在单位餐厅已经订饭。”李宪宏主任婉言谢绝。

  第二天,樊经理将印有“文明办公,热情服务”字样的锦旗送到郓城国税办税服务厅,并说道:“我是从心里佩服国税局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