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式整合服务

2013年06月05日 21:23作者:来源:大众网

郓城县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模块式综合服务特色如下:一是开发了免填单一键通系统。二是开发了纳税服务质效管理系统。

  郓城县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模块式综合服务特色如下:一是开发了免填单一键通系统。进入该系统,录入纳税人识别号,点击回车键,即可把综合征管软件中该表格应填写的已知纳税人名称、经营范围等信息全部填写完毕,既方便了纳税人又减少了误填情况的发生,规范了文书管理。

  二是开发了纳税服务质效管理系统。依据综合工作实况展示、人员在线情况、各业务工作量等候时间,通过排队叫号、服务评价、服务预警等六大模块,在强化排队叫号功能管理的基础上,整合了“评价”、“预警”、“监控”等一系列应用管理功能。该系统实现了远程管理、远程监控,解决了窗口人员工作乱推诿、干多干少一个样的弊端。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