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丽

65107

2013年05月28日 17:11作者:来源:大众网

优质服务 从心开始


    我是刘丽,是交通银行滨州分行一名大堂经理,一年前加入交通银行滨州分行,刚入行时,滨州分行的企业文化告诉自己,交通银行必须是当地服务最好的银行,交通银行的客户必须得到最好的服务,工作后,深深感受到“好客交行”的优质服务理念,并被这种服务理念感染,并将这种理念坚持到自己每天的工作中,因为我明白,最好的服务要靠我们来完成,最好的服务要通过我们传递给客户。
    一年来,随着自己每天的工作,对服务有更深层次的认识。记得谁说过一句话,你希望被人怎么对你,你就要怎样对别人,我觉得,这句话,最能体现服务的精髓,当客户来到交通银行滨州分行,无需多么豪华的设施,面对的是窗明几净,真诚的笑脸,坐在椅子上等候业务时,温馨的一杯水,及时更换的最新报纸,我想,哪怕等待也是温馨的吧!
  每天上班,当面对客户时,我会告诉自己,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调整至最佳状态,真诚的迎接每一位客户,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帮助客户解答疑问,对于客户所提出的各种疑问,要认真聆听,耐心解释,有问必答。问客户服务之时,态度必须主动、诚恳而热情。对待所有的客户,都要一视同仁。具体而言,存款取款要一样周到,业务大小要一样热情,定期活期要一样接待,零钱整钱要一样欢迎,新老客户要一样亲切,大人小孩要一样主动,工作忙闲要一样耐心,表杨批评要一样真诚。
  服务无他,在我看来,只是“把我当做你”,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积极贯彻“好客交行”的服务理念,为把交通银行滨州分行打造为当地最好的服务银行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