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

65108

2013年05月28日 17:12作者:来源:大众网

真诚微笑,倾情服务


    交通银行滨州分行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在工作一年半的时间里,我学到了许多东西,交行以服务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从中我也得到客户对我服务的认可,只是一件十分自豪的事情。在平时的工作中,有让自己满意的地方,当然,也有不足之处,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尽善尽美。一下是我在交行工作中一天的工作流程:
    作为交行的一名大堂经理,当然,大厅是我们的主要工作地,我们要在开始营业前,先把大厅的卫生检查一遍,然后是填单台的折页及中性笔的使用情况,让客户在办业务时,感受到的是一个舒适的环境;在办业务的时候,要随时关注到客户的情绪,当客户比较多的时候,客户的等候时间也比较长,有的客户情绪会比较激动,这时就需要及时的安抚客户,站在客户的立场,尽可能的让客户感到满意;营业结束后,要把填单台检查一遍,把不足的凭证及时了解,并及时不全,回顾一下当天遇到的问题,当遇到类似问题时要有个更加满意的解决方案。
    大堂经理的工作给我的感觉是简单中带有一定的挑战,让我在每天的工作中都带有几分兴奋的感觉,我热爱这份工作,我也相信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