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晓雯

65109

2013年05月28日 17:13作者:来源:大众网

我的满足是因为您的满意


    我是2011年加入交通银行的,在滨州分行营业部从事综合柜员的岗位。
    我是一名一线员工,这也是平凡的岗位。可这个岗位却又是银行直接对外面对客户群体的服务性窗口,每个人都直接代表了银行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
    以我真诚,换客户真情。在适当的时候,给客户适当的建议,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谋取利益的最大化,以此来得到客户的满意和微笑。在滨州,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持有量非常大,经常有客户为了还信用卡坐将近一个小时的长途车来柜台还款,为了减少客户往返银行的次数和等待时间,每次在办理该类业务时,向客户推荐可以通过网络或者其他银行汇款,通过就近的我行自助设备进行存款即可。虽然只是简单的一笔存款即可完成,但是为客户送上一个适当的建议,也是我们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
    我们不仅是要简单的为客户办理业务,重要的是确保客户资金的安全。在工作中曾发现一名客户拿了一张伪造的假身份证来激活通过网络申请的信用卡,我在接过身份证时及时的识别出这是一张伪造的身份证,避免了客户的资金被非法分子套用,确保了客户的信用和资金安全。
    用微笑去对待我们的客户,用心去对待我们的客户!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