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静静

65095

2013年05月28日 16:46作者:来源:大众网

将心比心,用我的爱心、诚心、细心,换您的舒心、放心、安心


    又是一个初夏,转眼间我已经来交行1年多了,在此期间,我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自从我接触大堂经理这个岗位时,我就深刻意识到它的重要性,她代表了交行的形象,并肩负着协调银行和客户间关系的重任。大堂经理是一个银行形象的“代言人”,当客户踏进银行大门时,迎接客户的第一人就是大堂经理,因此我的服务态度和质量至关重要。
    我的服务感言是“用我真心细心,换您舒心放心”,在日常工作中贯彻“三声服务”,不断提升自我素质,提高与客户的沟通能力,努力做到“来有应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当客户来到我行时,我用热情去迎接客户,用微笑去了解客户需求并解答客户疑问,以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我在提高服务客户能力的同时,不断加强对交行业务知识的学习,以便有足够的基础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许在工作中难免会受到一点委屈,有时会面对客户的无理取闹和不耐烦,但我都会耐心的倾听,这让我学会了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冷静理智的去处理问题,只有真正的替客户考虑才能更高效的解决问题,让客户得到满意的答复才是我服务的宗旨。
    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会不断学习并充实自己,改善自我,为交行贡献出我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