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凤

65096

2013年05月28日 16:48作者:来源:大众网

服务由我开始,满意由您点评。


    2012年四月我来到交通银行东营分行,成为大堂经理。同时开始了在交通银行新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在大堂工作岗位一年多的日子里,让我感触颇深的是交行人对客户的热情、是时刻吧、把客户当家人的态度、是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耐心与细心。而我也在服务中不断的成长,在这期间陪我成长的除了团结合作、互相帮助的同事还有一位特别重要的人——客户。在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中在帮助客户的过程中,总会带来意象不到的惊喜与收获。
    感动总是在生活中的点滴,记得有一位50多岁的先生,他每个月都会来交行办理一次网银转账业务,这次是我接待的,我帮助他熟练的在网银上办理完后他很惊讶。你怎么知道我往爱心账户里转钱?你又没有接待过我。我答道:我们同事之间都交代过了,这样您来了才能更好的帮助您啊。他竖起拇指说还是你们的服务细致啊!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在交通银行正确的服务理念指导下,努力把服务做的更好,让客户真正有“交行是我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