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瑞雪

65097

2013年05月28日 16:49作者:来源:大众网

您的满意,我的快乐


    我是来自交通银行东营分行的陈瑞雪,2010年10月参加工作,作为一名综合柜员我始终以提高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为己任,努力学习服务技巧,做到了带真情服务客户,用真心办理业务。
    刻苦学习,掌握服务技能。从工作伊始认真学习我行的各项服务规范,反复练习各项业务技能,被评为2012年度优秀员工,同时在东营分行组织的点钞,汉字录入业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作为一名营业部对公兼对私贵宾业务柜员,需要办理的业务种类及业务量要多一些,在业务比较繁忙时,客户排队等待办理业务比较着急,起初客户怨言较多,但我放弃午休甚至午餐的时间,热情高效优质地为客户办理业务,客户心存感激,多位客户多次主动提出让我休息用餐,可以晚些为他们办理业务,让我很感动很欣慰。看似一件小事,但说明了我们真诚的付出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两年多以来,我与众多客户建立了良好关系,得到客户的积极评价。如果问我在服务工作中有什么诀窍的话,我认为就是百分百的投入真心。把每一位客户当做自己亲人来办理业务,做到想客户之所想,做客户之所需。用真心打动每一位客户,在付出真心的同时,不仅能提升服务品质,也是对自我心灵成长的良好帮助。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