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丰

65098

2013年05月28日 16:50作者:来源:大众网

您的信任,我的责任


    郭家丰,2011年7月份毕业后参加工作,是交通银行东营分行的一名综合柜员。对于这人生的第一份职业,他感到莫大的珍贵,并且怀着无比热忱的心热爱工作,认真面对工作中的每个细节,努力做好客户服务。
    “1001号请到八号柜台办理业务。”按动叫号器后,郭家丰迎来了今天的第一位客户。是一位换零钱的老奶奶,郭家丰站立服务,面带微笑:“您好,请坐,请问办理什么业务?”“小伙子,我要把零钱换成整的。”他双手接过老奶奶的零钱,开始认真快速的清点。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通过交谈得知,老奶奶家境并不好,每天起早贪黑、省吃俭用,靠平日里收废纸和破烂供应孙女读书,了解到这种情况后,郭家丰立即向主管报告,在获得领导同意之后,将网点打印废弃的纸张、装纳凭证的废箱纸赠送给老奶奶,当时老奶奶特别地激动,连连夸赞郭家丰不仅办理业务干脆利落,而且有善心,为她着想,夸赞交通银行是一个值得信赖和托付的好银行,并祝福交行发展越来越好!
    这就是郭家丰平时工作的一个片段。他一直坚守着“您的信任,我的责任”这一工作信条。用充满细心温馨爱心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客户。用认真细致热情的服务,为打造交行优质的服务品牌,尽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