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

65099

2013年05月28日 16:53作者:来源:大众网

愿我的服务给您带来春天般的温暖。


    我是交通银行德州分行的大堂经理张林,在日常生活中,我使用以阳关灿烂的微笑,热心真诚的态度,贴心细致的服务,给广大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倾心服务感动客户,“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服务的目的就是让客户满意。
    开业初期一沃德客户来办理业务,我主动迎接并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在与客户充分沟通后得知客户需提取大量现金为子女出国留学使用。而且必须在相关机构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办理完相关手续。但当时正处于开业初期,柜台内库存不足无法为客户办理此业务, 我作为大堂经理给客户做好解释,预留客户联系方式。并在与领导充分沟通后,由领导协调各方调节达到客户所需数目后及时与客户取得了联系,并在相关机构给客户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办理完先关业务。并致电表示感谢。
    人生若想进步,必须打破舒适区。每天进步一点点,厚积才能薄发,要超越自我,提升价值.为创建“融百年交行服务底蕴,汇山东‘好客交行’服务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