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栋

65101

2013年05月28日 16:57作者:来源:大众网

用心服务,客户至上


    融百年交行服务底蕴 汇山东“好客交行”服务品牌
    转眼我入职交通银行德州分行已近一年,这一年间一直从事综合柜员职位,看似短暂,却足以让“好客交行”的品牌深入我心;足以将“客户至上”的理念贯彻入微。
    作为新建行员工,我始终秉持“根植地方、服务大众”的宗旨,在让客户感到宾至如归的同时,设身处地体会客户的心情和业务需求,力争为客户提供超期服务。我始终坚信“客户满意”是检验服务的唯一标准。“标准、规范、高效、便捷”是提升服务水平的基础;“真诚、温馨、尊重”是我孜孜不倦的追求。
    例如在为异地客户办理柜面取现业务时,考虑到客户异地取现的高额手续费,我主动向客户推介我行优势产品—手机银行,建议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转账至本地交行卡后取现。在赢得客户信任的同时,我还积极向客户推广最红星期五等手机银行优惠活动,为客户提供多渠道快捷服务。既提升了客户体验,又适时推广了我行优势产品。只有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才能真正赢得客户信赖。
    服务,源于心、起于行!服务,于细微处见真情!用心服务是我竭诚待客的灯塔,客户至上是我永恒的追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