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毅

65091

2013年05月28日 16:42作者:来源:大众网

用我的诚心、细心,还您舒心放心


    罗毅,是交通银行菏泽分行的一名大堂经理,自去年12月份参加工作,我主要负责沃德客户区的厅堂管理工作。
    我始终认为服务要发自于心,当你态度热忱又能及时为客户解决问题的时候,带来的除了成就感还有客户的认可。前几天,一位客户打电话找我,说她网银无法登录,而这将会影响她一次非常重要的贸易交易。在电话沟通中,我协助她成功下载了网银向导但依然无法登陆。由于在电话中很多问题沟通不畅,客户又非常紧急,关键时刻,请示领导,做好交接后我直接上门为她服务,并对客户表达了深挚的歉意。经过一番细致检查,我发现是由于她的苹果笔记本没有安装IE浏览器而导致无法登陆我行网银。于是我及时联系苹果客服,并在他们的指导下给客户安装了IE浏览器,然后指导客户登陆网银并且成功做成了这笔对客户至关重要的业务。看着客户紧绷的眉头舒展的一刻,我的心里充满了成就感。类似的客户,在我的工作区域里经常遇到,当我热忱的为他们解决过问题之后,得到的往往不仅是一个客户,而是一个真挚的朋友。 
    精业至诚,为信于斯,在工作中,我始终奉行:“用我的诚心、细心,换您舒心、放心”的服务格言,努力让客户在我们的服务中感受到惊喜和温馨。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