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腾

65092

2013年05月28日 16:43作者:来源:大众网

业务精益求精,服务全心全意


    李腾,于2012年11月进入交通银行并从事大堂经理的工作,我的日常工作是负责营业大厅的厅堂管理工作,并对客户进行分流引导、识别推荐,了解客户的需求,解答客户的咨询。看起来是个简单的岗位,但是想要干的出色却并不容易。每天我都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顾客,真正能够让每一位客户满意确实需要下很大一番功夫。
    开业的第一天上午就遇到一件棘手的突发事件。一位客户持爱人的银行卡到我行的ATM取款,由于客户长时间没有操作导致卡片被吞。根据制度要求,自助设备吞卡后,需卡主本人持身份证到柜台领卡。经过我的耐心解释,客户仍然担心卡内资金的安全,执意要当日拿回卡片,并且在大厅中客户的情绪越来越激动,我随即将客户带至休息室,送上一杯刚刚泡好的绿茶,等待客户平静后,我耐心的将我们一切为客户负责的制度讲解一遍,并向客户保证银行卡绝对不会丢失,在取得客户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后,互相留取联系方式,保证在第一时间通知他带领爱人来领卡,客户才满意离开。
   试营业第一天我遇到件事情,虽然耗费了我近半个小时的时间,但我并没有被这小困难吓倒,反而让我更冷静的去处理问题,锻炼了我在日后的工作中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并做好了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准备!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