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翠翠

65093

2013年05月28日 16:44作者:来源:大众网

用心服务,感恩客户

 
    曹翠翠,女,2012年进入交通银行菏泽分行,从事沃德财富柜员岗位。在原单位曾获 “礼仪标兵、优秀学员”等荣誉。在工作中, 我秉承“用心服务、感恩客户”的服务理念,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一言一行树交行形象。
    企业是树,文化是根,根深叶茂,百年长青。交通银行作为百年企业,力创“好客交行”的服务文化。作为综合柜员,要提升交行服务品牌价值,需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过硬的业务技能,我每天梳理交行文件,总结新老业务知识点,练习点钞、数字录入等技能,保证合规高效的为客户办理业务。我用心服务、感恩客户,例如某天下午六点,我像往常一样打扫卫生,发现沃德区遗失了一张身份证。通过调阅监控,发现该客户在柜台办理了转账业务,通过查找当天传票,得知是浙江的一位沃德客户,但是没有预留联系方式。晚上九点半左右我通过各种途径终于找到了客户的联系方式。并于当晚十点半左右我和同事一起把身份证送至客户入住的宾馆,客户对我万分感谢,并对交行的服务赞不绝口。
    这就是我,一个从点滴做起、善于总结、充满微笑、热爱生活的银行服务人员。我愿诚心诚意的为每一位客户服务,为创建“好客交行”服务品牌贡献一份力量,使每一位走进交行的客户都能感受到一份温馨。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